註冊申請

簡易的開通手續

只需要一個電郵地址及設置一個新密碼就完成註冊,再按下立即申請免費試用即完成。

域名

自由定義域名及名稱

由您完成申請起, 有 7 天時間可以自由更改您的域名、也可以升級商業計劃取得獨自域名。定好您的網店名稱,日後訂單通知電郵時會顯示。

添加支付

已備多種接口支付

除銀行轉帳、貨到付現等非自動化支付之外,商業計劃的商戶,更會免費提供各種的支付網關的接駁及轉介申請服務 (如 Visa / Mastercard / JCB / AE / 銀聯 / MPay / 中銀智慧付 / 微信支付等)。

添加商品

無限制貨品上架

您可以對上架貨品設置速銷價格、限時價格、限時截單、商品數量限購等等... 甚至還可以設置私人的商品連結給特別顧客購買及支付。

設計網店

無需專業知識, 任何人都可輕鬆自定義

即使沒有HTML / CSS知識,任何人都可以直觀地自定義商店設計。可以插入商品類別、輪播圖片、 横幅廣告之外,商業計劃的商戶,更可以插入圖文編輯區域、自定義商品、更多商品數目、以及圖片編輯工具等功能。

公開

開始營業您的網店

當您完成所有的支付及運送方式、商品上架、店舖設置、主頁設計後,就可以立即驗證電郵(首次要求),以便收取您第一單的通知! 完成驗證後可公開。

完成

瀏覧器上輸入您的網址

用戶就可以在不同設備的瀏覧器上看到您的網店。